為何要選擇駿坤?

選擇駿坤公司團隊中肯的建議

為社區管委會提供法規意見與策略時,將站在管委會的利益與需求作全方位的思考,捍衛社區管委會的權益。

駿坤公司團隊專業的品質

為確保提供社區管委會的法規服務均享有專業的品質,社區管委會的案件將由公司專案人全程親自監督與出席會議處理。

駿坤公司團隊的服務

採用產、官、學之菁英學者(含:職訓退休訓練師、高職電機工程系主任退休、勞動部技術士監評師、

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外聘講師) 全程嚴格查驗SOP查核表,使您的案件擁有最佳的策略,保障管委會的利益。

駿坤公司團隊協助社區8項保證服務如下

1.協助社區針對公設點交第2次複勘相關費用可以要求建商分攤支付。 

2.協助函文給建商要求提供竣工圖資料。並至工務局申請原審圖/使照圖。

3.點交期間保固期內,機電消防設備故障(非耗材),協助社區主張要求建商負責修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點交期間適逢年度消防檢修申報,協助社區要求建商申報,缺失主張要求修復。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5.未完成點交協助社區跟建商要回預收管理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.協助管理委員會申請行政程序,並主張缺失瑕疵,向建商要求賠償或回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7.初勘驗、複勘驗報告書製作完成公司並蓋章用印。

(初勘驗報告書內容有缺失文字、照片、法規),另外提供電子檔。

8.協助社區跟建設公司,完成點交移交程序。

【郝總經理本身具備產業界-公司(負責人),官界-勞動部監評委員(室內配線技術士、用電設備技術士),

學術界-學者(科技大學講師證)( 桃園退輔會職訓)】